Revolutionary Road  
昨天看了這部電影,悲哀的很好看。

年輕夫婦,到底該不該擁有自己的夢想?
有了孩子,難道真的是束縛嗎?
想要過安逸的生活,沒有錯。

我也曾經想過,當個平凡人
工作,結婚
生小孩,辭職
以為那樣很幸福。
會不會只是個牢籠?

嫁給你以為的幸福,卻把自己關住了。
原來自由只是個夢,終究還是沒法逃離

April逃走了,用最極端的方式。

趴在被子上,眼淚流了出來
不是難過,是為了這樣的女人而哭
愛對她來說,已經不夠了。

是不滿足,還是要的太多?
難道就不能有夢嗎?她只是想要完成它。

幸福的生活等於空虛且沒有希望的過一生
多悲哀啊。

突然很想打電話給媽媽,問她這樣子過日子
到底幸不幸福。

結婚不是賠掉自己的人生,應該是想要共同開創屬於兩人的新生活吧。
這樣的理解,會不會太理想化了一點呢。但又不想悲觀的看待

愛情在婚姻中到底存不存在。
愛不見了,只剩下情感;或是情感不見了,只剩下不同形式的愛
那會是我要的嗎?我知道現階段不是。

希望到那個時候,我可以清楚的知道
我要的是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