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33天 
黃小仙:
「我曾經是陸然的夢想,
關於未來的每一幕,他都希望有我的出現,
然而到了結尾,我們通通慘敗。
我毀掉的,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;
而他欠我的,是一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。」

失戀後如何好起來
如何忘記對方
失去之後想卑微的去懇求他回來
才驚覺,自尊比什麼都還重要

其實好像沒有"什麼"
但又好像失去了一部份的"什麼"
是什麼其實自己也不大清楚
因為日子還是一樣的必須要過

然後你會發現
家人朋友一直陪在你身邊
無拘無束的生活很自在
而記憶會隨著時間消逝,習慣當然也是

也許失戀
一次會比一次好的更快,只希望不要一次比一次愛的更少

愛,就瘋狂;不愛,就堅強
謹記在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