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是不是在不高興她跟我吃飯?不高興我都沒約你?我跟你說,吃飯是我約的。很單純......」走在街上,你說著與她之間的不曉得第幾次的晚餐,試圖,恩,說明些什麼。

「我知道,我沒有覺得怎樣。」直接打斷你,我知道你們沒什麼。也許後面你要講的是你的真心話,但我想還是不要聽比較好。向我解釋,會誤會你有點心,表現地理所當然,會覺得你很不上道。又何必呢。

畢竟我們只是,很不熟的朋友。

「那她呢?你對她有什麼想法?」

「她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,雖然不算非常好,但我真的是把她當朋友。」

「所以你會在意?一碼歸一碼喔,我跟你還有你跟她。」然後我看著你笑著。

忘了你還說了些什麼,邊抽著菸,叨叨絮絮的說著不著邊際的話,說著不該,說著留念,說著徬徨。時而埋住自己的頭,時而看著我。

「你怎麼不說話?搖頭點頭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。」

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。」帶著一貫的笑容面對你。這些那些問題,我不想回答。畢竟在你的心門未對我敞開前,我們之間的對話是不存在的。

「你喜歡我嗎?」

「那你喜歡我嗎?你不喜歡我吧。」徐徐的說出早就知道的答案。

你聽到後看著我笑,摸摸我的頭,那個帶著笑意的眼神我猜不透。如果你不說你有多喜歡我,我也不會告訴你我喜歡你。我喜歡你,這是我的事情。除非你也喜歡我,不然這件事,與你無關。

我和你,我們之間的事,也他媽的與他人無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